环院要闻丨看展览学党史悟初心——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图片展和“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美术展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图片展和“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美术展。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以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线索,展现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讲解老师动人的讲述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我院师生党员们看在眼里、听进心里,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坚定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学四史 守初心”主题美术展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科专业特色,此次参观既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精神洗礼。我院师生党员们跟随着一幅幅画卷,在笔墨流转中重回历史时点,重温来时路,坚定未来路。

历史是最丰富的营养剂、最生动的教科书。此次参观展览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在看、学、悟中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会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持续奋斗,不负伟大时代!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