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我校副校长王中良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31日,副校长王中良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代表讲授题为《乘势而上,勇开新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学工部副部长孔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此次课程。

王中良在课上分别从“十三五”期间我国在各领域取得的主要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他讲到,我们正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秩序加速变革,大国关系出现转折性变化,生产方式、社会结构和生活方式发生深刻变化。他教育引导同学们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识、立志高远,将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同频共振、与民族休戚与共。

此次课程引发了在场同学们的深入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党的教育和学校的培养,肩负起青年人时代使命与担当,将青春融进民族的复兴中,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