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党章青年说”观影活动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章学习,2021年6月3日晚在东配204、205教室,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中研会开展“党章青年说”观影活动,学院127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认真学习,畅谈心得。

会上,积极分子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内容。观影后,热烈交流学习心得,在学习和讨论中共同进步,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力求做思想觉悟较高的有志青年。

中研会宣传组组长黄奕翔指出,行动源于认识。学习党章,方可严守党纪。我认为学党章,归纳为一句话就是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民族梦,我的梦而学习。

中研会组长刘官杰表示,我们要明确目标、脚踏实地。没有目标,就没有方向。作为青年人,我们要明白“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认为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青年人都要戒骄戒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

最后,中研会会长翟怡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总结。她说,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镌刻着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全体党员言行举止的总规矩。我们每名积极分子,每名学员必须时刻铭记并不断学习,把党章规定落实到我们自己的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为梦想感召奋斗,为目标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下一步,中研会将党章青年说讲解内容的学习成果融入到同学中、班级中、学习中、学生活动中,确保积极分子在了解党章,党史,党的光辉历程等深刻内涵的基础上,逐步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以昂扬的斗志,认真学习党章党史,汲取红色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