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 ——环境学院工会瑜伽活动助力女教师们快乐健身

时间:2023-11-30 点击数: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学院工会举办的室内瑜伽活动拉开序幕。聆听着瑜伽教练的指令,女教师们在动静结合中充分地舒展肢体,结合丹田呼吸进行肌肉、韧带的抻拉,在一呼一吸之间放松身体、缓解身心压力,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也体验着瑜伽运动带来的乐趣,达到最轻松舒适的状态。活动中,教练穿插着为教师们讲解瑜伽基础理论知识、练习时注意事项,避免肌肉拉伤。

环境学院工会室内瑜伽活动始于2017年底,数年来坚持不辍,曾为获评“市级工会小家”增光添色。此次,在工会及热心教师们的积极筹备下,于2023年底顺利重启。为保证活动效果和质量,院工会专门聘请了具有专业资质的瑜伽教练进行授课。

环境学院女教师人数占全学院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在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有目共睹的突出贡献。院工会举办每周一次的瑜伽活动,旨在为学院女教师们提供多样化的健身方式,进一步提升女性自身的魅力和气质,希望大家怀揣对美的追求,回归本真,修身养性,愉悦身心,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女教师们快乐健身,保持健康状态。同时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保持学院教师队伍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生活与工作。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