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工会组织“党旗引领耕杏坛,红心向党建新功”教职工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23-11-15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党旗引领耕杏坛,红心向党建新功”主题系列活动。20231114日学院工会组织了教职工第二届羽毛球团体赛。


以球会友,凝聚情感。本次比赛由各系(办、中心)老师组织代表队参赛,为混合团体赛,共20余人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球技以及必胜的决心积极迎战,每一次精准挥拍和每一个完美防守都展现着双打选手之间的默契与配合。

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环境学院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