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传情 慰问凝心丨环境学院开展看望慰问教师活动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持续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常态化推动与师生关爱工作结合起来,202311月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家访慰问生病住院的教师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老师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将学院和校友们的关心问候及时送达。

1127日,环境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张春青老师颁发慰问金,询问了身体情况、治疗进展和生活情况,并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希望张春青老师保持积极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对作为校友留校任教的张春青老师常年扎根学院、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可贵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伟希望全体教师以张春青老师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爱岗敬业、立德树人。

121日,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前往郑剑锋老师家探望,通过面对面拉家常的方式,与郑老师和家属促膝长谈,全面了解病后康复情况,力所能及予以帮助,让有困难找组织落到实处。

“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对我的关爱,能在这样有爱的大家庭里工作,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重返岗位。”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长期以来不间断的照顾,让老师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感谢学校对学院教师的深切关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关爱教职员工的工作,尽最大力量帮助老师解决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并鼓励全体教师不忘立教初心,潜心教书育人,为学校学院的和谐、稳定、发展夯实基础,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