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天津城建大学给水排水与环境工程科普基地成功获批天津市科普基地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近日,天津市科技局发布2023年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名单。我院 天津城建大学给水排水与环境工程科普基地成功获批。



天津城建大学给水排水与环境工程科普基地依托学院科研教学人才优势,围绕智慧水务、海绵城市以及环境污染与防治三个主题,开展城市用水、防洪防涝以及水污染物检测、环境室内空气质量监测等一系列贴近生活、惠及民生、增进了解的科普性教育项目通过知识讲座、操作演示、虚拟仿真以及VR体验等多种方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扎实有效地提升青少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知维度。



       未来天津城建大学给水排水与环境工程科普基地将深化落实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建设思路,继续树立科普教育品牌,开展系列科普教育活动,持续加强科普基地建设,积极履行教育科研与科普宣传的职责全力推动科普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