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帮扶会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使学生树立学习信心、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自觉性,有效提高学习成绩,9月1日,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帮扶座谈会,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宏伟老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通过座谈会、帮扶结对等措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作为自身,要查找问题的根源,对症下药,同时要建立信心,掌握学习方法。另外,要利用专业课老师的资源,制定学习计划,探索适合自身学习水平的学习模式。同学们也纷纷敞开心扉,交流了在平时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各自目前所缺学分、补考等基本情况。与会老师认真解答并做好记录,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努力听课、认真学习、多与老师交流,相互监督,同时做出承诺,争取进步。最后,老师们对每位同学都寄予了希望,预祝大家都能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本次学业指导帮扶会是环境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完善学生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之一,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努力学习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也为师生之间有效沟通搭建了平台,对于充分了解和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增强学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