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心语心愿念吾师”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心语心愿念吾师,花开时节香满园。2020年9月3日至10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心语心愿念吾师”教师节系列活动。通过“我与恩师的故事”线上征集、“环院表白墙”、“献祝福,谢师恩”视频献礼,汇聚环院学子深情祝福,传递温暖共叙师生情谊。

“我与恩师的故事”线上征集面向全院学生及校友,一呼即应,此次征集收到了来自校内校外、天南海北共几十封回信,或是追忆过去在学校与老师的美好回忆,或是表达对老师醍醐灌顶般点拨的感谢,或是传递对老师真挚的祝福……短短字句流露出万种深情。

临近教师节,行知楼三楼异常热闹,“环院表白墙”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大胆表白,有些话藏在心里,有些感情羞于表达,借此契机,于“心形”之上,抒写感谢,在这个秋日留下属于我们与恩师的专属记忆!“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多谢您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淡岁月里的星辰”、“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环院所有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一句句祝福的话语道出了学生的心声,温暖了教师的心田。

“我眼中的环院老师是什么样子”、“我与老师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教师节我想对您说”,献祝福,谢师恩,一段视频承载千万祝福。

正值教师节,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心语心愿念吾师”教师节系列活动,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在真情告白中,教师与学生的心更近了。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敬重、希冀、关怀,话语间传递立德树人的期盼,尺素间表达尊师重教的深情。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通过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在学生之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传递崇文尚礼之道,同时勉励全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时刻勉励自己自觉践行职业准则,争做四有教师,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