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学生在行知楼426集体观看,共同见证表彰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表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我院学子在认真聆听了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和抗疫功臣们的先进事迹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奉献社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4班张旭

今天,我和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情,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是他们用血肉之躯挡在我们前面,为我们阻挡了新冠病毒的肆虐。那奔赴抗疫一线不容动摇的背影,那告别亲友不舍的背影,那病房中忙碌奔波的背影,那墙角独忍疲惫的背影,都深深印刻在我们的脑海,也温暖了整个中国。面对这群逆行者,我们感恩,我们致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定将做好中国精神的传承者,承担起民族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级环境工程1班梁婷

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后,我对于抗疫英雄有更大的敬仰。疫情虽让人心生恐惧,却有这样一群人,因担当而逆行坚守,因大爱而善意奉献。他们的担当与奉献是我们打赢这场疫情战役的根基和保障。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定将会把对抗疫英雄的感动与敬佩之情转化为勇挑重担、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顺应新时代,听从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3班刘锁兰

今天,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胜利召开,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中国共产党生命至上的理念和举国同心共战疫情的团结精神。每当中华民族面临危难之际,总会涌现出一批奋斗者,先行者,他们勇担重任,敢于乘风破浪,是中华民族的脊梁。这次大会不仅表彰了在艰苦卓绝战疫中做出特殊贡献的杰出先锋和人民英雄,而且向世人诠释了中国人民能够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和敢于胜利的钢铁斗志。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