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学院于8月26日-28日,举办2021届全体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学院于8月26日-28日,在东配105、西配401、行知楼319举办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和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婧从就业形势、就业心态、求职准备、就业难点、毕业生去向、防就业诈骗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系统的就业介绍和分析,希望毕业生早动手、早准备,调整就业预期,积极寻找就业渠道。

王璐老师就过去两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并就求职准备、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毕业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各类情况给与毕业生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本次推动会,提升毕业生就业主动性,解决学生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提供可以借鉴的经验,帮助毕业生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方向,增加就业信心,提升就业技能。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