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环境学院启动“云招聘宣讲”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环境学院启动“云招聘宣讲”

一场突如其来的全民战“疫”打响,线下招聘会被暂停,为了能够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渠道,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好的宣讲途径,同时保证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学生的健康安全,我院拟开展“云招聘宣讲”,搭建起用人单位和学生宣讲、招聘的空中沟通平台,不能面对面,我们线上见。

一、环境学院毕业生简介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309名,其中幻境工程专业125名,给排水科学工程专业184名,研究生毕业生46名,其中环境工程专业18名,市政工程专业8名,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5名,建筑与土木工程15名。

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网上“云招聘宣讲”活动详情:

(一)用人单位如有需求相关专业毕业生可直接联系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同时将营业执照副本(照片)及招聘简章发送学院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云招聘,联系方式:李丹老师,QQ:836338040,邮箱836338040@qq.com,电话:13702015021(微信同)。

(二)“云招聘”参与方式简介

我院拟于2月末分批次开展“云招聘宣讲”,我院所有毕业生现均有“腾讯会会议APP”,由学院搭建会议平台,用人单位直接联系学院就业指导李丹老师13702015021,并下载腾讯云会议APP,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和学生情况,安排宣讲具体时间和宣讲相关准备事宜,并召集学生参加云宣讲。

(三)网上招聘信息发布渠道:用人单位通过与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联系,招聘信息经学院审核后可在学院微信平台发布;经学校就业办同意后,也可以在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zj.tcu.edu.cn/)、就业微信公众号(天津城建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发布。

(四)网上签约流程。目前我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网上签约,用人单位只需在天津城建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zj.tcu.edu.cn/)进行注册即可签约毕业生,如遇问题请联系学院就业指导李老师。

春之将至,望广大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到心仪工作,望用人单位空中宣讲网罗到心仪人才!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