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与材料学院举办第一期大学生联合业余党校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切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质量,5月6日,材料学院党委和环境学院党委在鸣飞堂一楼联合举办了两院第一期大学生业余党校。首场讲座邀请到了校关工委委员刘霜梅作为主讲嘉宾,校离退休处处长张建胜及两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式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婧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霜梅老师作了题为《把握人生命运,做新时代建设者、筑梦人》的专题讲座,刘老师围绕学校发展历史及自己在校工作36年工作历程,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讲座过程中,刘霜梅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对党史党情、校史校风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潜移默化地将爱党爱校的种子播撒进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讲座结束后,张建胜老师和刘霜梅老师给两院积极分子赠送了由校关工委主编的《弘扬五四精神 坚定四个自信》学习资料,张建胜老师寄语在场学生,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理论清醒、政治坚定的新时代青年。

按照本期党校学习安排,后续还将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教师为两院积极分子进行理论传授。同时,本期党校还安排了实践锻炼、志愿服务、参观考察、专题研讨等项目,着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实践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促使积极分子更好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奋斗人生。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