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中良深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视察实验室安全工作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本校讯1月8日上午,副校长王中良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深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就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走访,就进一步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做出了批示,对寒假期间实验室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陪同并进行了相关情况汇报。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张宇峰汇报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这一年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化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就当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一年来的安全建设情况。

王中良认真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库房建设运行与实验废液的收储及回收情况,并围绕如何将危险化学品“五双”管理及购销落实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围绕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事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行了交流。王中良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