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理论知识测试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进展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系统学习,提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水平,以考促学,立学立改,长期坚持,我院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我院于10月12日中午12:30在东配楼104、105、106、204、205、206对127名师生党员、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理论知识测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有序签到并进行考试,考风考纪良好,全院所有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完成答题,本次理论知识测试顺利完成。

本次理论知识测验使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对自身思想塑造、成长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对党员和积极分子自身政治理论知识的检验,同时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甚至是对自身政治理论思想水平更深一层的提升。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