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中研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12:20,我院召开积极分子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璐老师、刘磊老师以及党建工作室的学生干部、积极分子100余人参会。

会议过程井然有序,气氛严肃认真。王璐、刘磊老师及中研会会长们发出寄语,激励新一批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奏唱团歌。

光荣的中国共青团,犹如初升的朝阳,灿烂的曙光中充满着希望。正如青春气盛的我们,带着独有的朝气拥抱新世纪。

大会第二项议程,社团简介。

中研会会长王素琪向积极分子们作中研会介绍。作为荣获校、院级各种优秀集体奖的中研会,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和特色活动,以常规的理论学习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作为媒介,中研会既为学院培养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输送重点培养对象,也引导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大会第三项议程,老师讲话。

王璐老师首先对入党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对积极分子们提出殷切希望,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刘磊老师激励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明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牢记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

大会第四项议程,代表发言。

作为中研会前任部长代表的曹艺,基于身在中研会一年的经历,作为部长,更作为中研会一员,即使倍感压力,仍出色地完成任务。为下一届部长作出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紧跟着是新一届部长代表马浚皓同学讲话。浅谈先前在中研会参加的各项活动,总结从中收获的鲜花和掌声,回味活动过程中的艰辛和焦虑,铭记初见时已不忍舍弃的热情。不忘前人的努力,慨叹当今的美好,担负起肩上的责任,迎接未来之路。

大会第五项议程,宣读章程。

中研会渠圆圆宣读章程。中研会以严肃的纪律要求作为规范积极分子行为的重要途径。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会长寄语。

中研会廖润峰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送上对中研会未来的祝愿。知易行难,纵有“望尽天涯路”那样志存高远的追求,但也需耐得住“昨夜西风凋碧树”的清冷和“独上高楼”的寂寞,要干好事业,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一锤敲出成功事业,一锤一锤用“钉子”钉实钉牢所梦所想。

怀揣中国梦,笑看前方路。我们应牢记初心和使命,饱含对祖国母亲的崇敬和热爱,礼赞新中国七十华诞。奋斗仍继续,我们始终在路上。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