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总结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总结    

2020年,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院整体科研工作受到影响,然而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师生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在科研道路上不断前进。  

2020年,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共承担科研项目15项,其中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1项,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天津市科研项目到账经费237.1万元,其中纵向经费到账159.4万,横向经费到账77.7万元。发表各类论文共发表47篇,其中SCI论文29篇,JCR一区12篇,CSCD论文7篇。授权发明专利10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明型专利5项。2020年共有14名我院的优秀教师入驻企业担任科技特派员,极大地促进了入驻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