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及科研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2020年11月4日中午,我院在行知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及科研工作交流会。学院特别邀请学校科技处姚万祥老师进行国家基金政策讲解和科研指导。学院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师及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少坡副院长主持。

姚万祥老师首先介绍了历年来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反馈意见及申报需要关注的事项进行了介绍;接着从学校、学院以及申报者三个角度向青年教师们细致阐述了2021年我校国家基金项目工作实施安排计划,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申报;最后,姚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向青年教师分享了一名青年学者成长之路,内容包括科研方向凝练、科研选题、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会上,姚老师还与参会教师还就科研课题申报、个人成长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听完姚老师的讲座感到受益匪浅。王少坡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国家基金申报推动会传达的精神做好学院层面的保障工作,并要求青年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姚老师分享的基金申报经验,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基金申报工作安排,做好计划,抓紧进行基金申报书的撰写工作。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