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团委赴武清区高村镇座谈交流青马学员实践锻炼情况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环境学院团委赴武清区高村镇座谈交流青马学员实践锻炼情况

127日,武清团区委、天津城建大学团委赴武清区高村镇联合开展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座谈交流活动,武清团区委、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天津城建大学环境学院、高村镇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和市青马学员参加座谈活动。

会上,武清团区委书记详细说明了青马工程学员在武清区实践锻炼的意义,表达了与天津城建大学团委建立校地共建实践育人机制的合作意向。

来自环境学院的市青马学员刘锁兰分享了基层实践锻炼的生活工作情况,自16日到高村镇起,刘锁兰就投身到村居疫情防控一线和两委换届工作,表示会珍惜机会、服从安排、扎实工作,在实践中增长本领。高村镇党委书记和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人对刘锁兰等青马学员实践锻炼期间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天津城建大学团委书记对提供岗位、给予指导的武清团区委、高村镇党委表达谢意,就校地共建实践育人模式进行初步设计和规划,同时为青马学员赠送书籍,勉励学员在基层锻炼中磨练意志、锤炼品格、提升本领,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所学,在基层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