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党委安全工作部共建学生党员奉献服务基地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党委安全工作部共建学生党员奉献服务基地

为推动整体联动、融合共生劳动教育品牌建设,122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校党委安全工作部共建学生党员奉献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行知楼426举行。校安工部领导和保卫干部、环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出席仪式。

会议伊始,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安工部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对长期以来安工部为学院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安全稳定管理等方面的辛勤奉献表达感谢,并明确此次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安全稳定工作的新举措,服务基地的建立旨在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构建区域统筹、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党建共同体。

随后,安工部部长对学院日常安全教育表示肯定,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对保卫干部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学生党员奉献服务基地建设是三全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在支部共建基础上深挖特色项目,在实验室安全督查等方面创新模式,将安全文化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

随后双方就服务基地的平台搭建、规章制定、考核评议等内容交换意见,共同商定《学生党员奉献服务基地试点倡议书》,以校园安全联抓、文明校园联创、公益服务联做、文化活动联办为载体平台,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校园环境。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