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表彰大会暨“环环相扣”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室成立仪式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机制,我院于11月23日在西配102成功举办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表彰大会暨“环环相扣”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室成立仪式。校党委学工部、团委领导、校体育部老师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环境学院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优秀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对在2020年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健康成长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获得先进个人和优秀集体的同学颁奖。随后介绍了“环环相扣”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室运行机制,并宣读成立决定,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健为工作室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会后,“环环相扣”党团班协同育人工作室成员表示,谨遵老师嘱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坚持梦想,涵养家国情怀;坚持勤奋学习、锤炼自我,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磨砺坚强的品格,绝不轻言放弃。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