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示范党课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系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晚在西配301召开2020级入党启蒙教育示范党课。2020级全体带班党员以及新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

讲座由学院组织员刘磊老师主讲,从“共产党的理想和目标”、“党的组织制度和制度机构”、“党的应知应会小知识”、“发展党员流程”以及“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入党申请书撰写”五个部分进行讲授。引导新生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夯实基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反响良好,同学们对党的认知更加全面,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政治教育更加系统深入,也为党员教育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本次启蒙教育也是一次示范党课,后续全体2020级带班党员将严格按照示范党课内容和讲解要求,继续讲好覆盖全体新生的第一堂党课。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