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见面会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家校同心同行 共育环境新人——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会见面会

为落实好新生入学前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家校协同育人,919日下午15:00,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龙天炜、院长张宇峰、党委副书记魏婧、副院长苑宏英、副院长张新波出席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婧主持,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教务管理教师和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参加。

首先,院长张宇峰教授代表学院感谢2020级新生和家长选择了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随后对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分类、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专业前景、历史沿革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理想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勇于创新。

随后,院党委书记龙天炜教授致辞,他表示,学院全体老师在学生们未来四年的成长过程中将扮演好领路者、陪伴着和倾听者的角色,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家长多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与学院构建良好的沟通桥梁;二是要求学生们要爱党爱国,思想上进,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婧老师介绍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她提出,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家庭和学校的共同努力,希望家长能够多培养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建议家长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学院张宏伟老师介绍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进一步拉近了新生、家长和学院之间的距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了我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的培养定位与期望,促进了家校合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