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丨百载风华正青春,声声红歌颂党恩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100载党旗鲜红,100载丰功伟绩,悠悠100载风雨,拳拳赤子般深情。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音乐作为一股清流,不仅仅可以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文化,对培养学生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也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是培养新时代合格人才的重要环节。党的100岁生日之际,我校举办 “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红歌传唱接力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积极响应号召,接力传唱经典红歌!

环院学子用声音的力量,

彰显时代青春的风采。

红歌嘹亮,唱出磅礴之势!

唱出对建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舞动的不仅仅是青春本色,

更是热血担当!

现代加持,辉映时代风采!

我爱你中国的笛声飘扬在城大,

城大学子爱国的声音在校园响彻!

学红歌、唱红歌、悟红歌,在红歌中温党史、诉党恩。在歌声中忆峥嵘岁月,在歌声中展青春色彩,在歌声中逐时代潮流。

《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展示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描绘了新时代党的奋斗成果,诠释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一起见证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奋斗。

重德重能 善学善建,百年征程,砥砺前行。环院青年学子必将不负期望,笃行致远。百年华诞,谨记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风华正茂,恰逢全面发展,中国伟大之路正当时,新时代青年正当时,中国强大之路正当时。

百年献礼庆华诞,红色领航书青春

忆往昔峥嵘岁月,还看今朝少年

传红色精神,展环院风貌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