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70载,青春正当时-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6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鸣飞堂二楼举办“辉煌70载,青春正当时”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以赤诚之心献礼新中国七十岁生日,以青春之名义向祖国告白,为祖国送祝福,学工部部长姜文伟、校团委书记宋慧颖莅临本次汇演,我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篇章:捍卫民族魂

重温经典,一曲三重唱歌曲《保卫黄河》再现中华儿女不屈不挠保卫祖国精神,开启捍卫民族魂的第一篇章;一支震撼的舞蹈《最后的名单》致敬点燃民族希望、捍卫祖国尊严的抗战英雄;一首二胡演奏《赛马》乐音中领略祖国大好河山魅力。

第二篇章:中华之崛起

无论何时何地身处何处,祖国就是我们最强有力的依靠,不变的是中国心,我院温海涛老师以《我的中国心》唱响中华之崛起新篇章,四人合唱《最初的梦想》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气势恢宏的朗诵《祖国颂》表达对祖国深深的自豪和祝福。

第三篇章:奋进新时代

二重唱《小梦想,大梦想》用深情的歌声唱响青春中国梦,歌颂幸福新征程;《以梦为马,告白祖国》,我院师生用青春为祖国做贡献,或支教新疆,或扎根基层,或服务社会,或致力于科研,以实际行动深情告白祖国,文艺汇演最后在全场师生挥舞手中小国旗、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70年的风雨历程,捍卫中华民族魂,让烽烟成为过去;70年的栉风沐雨,凝心聚力,见证中华之崛起,70年峥嵘岁月,奋进新时代,让春天永驻华夏。我们将不忘初心,用奋斗与理想见证青春,砥砺前行,以青春奉献祖国,创造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中华民族的成就。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