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我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202012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主楼302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本次答辩由我院团委科技部主办,共有10个项目小组参加,包括国家级项目2项,市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4项,程方、员建、赵建海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项目分组汇报和评委老师提问两个环节。10位项目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中期成果、下一阶段研究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展示了本项目组目前的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实验的不足以及改进方法,并对日后实验的开展进行了设想。项目展示过程有序,数据详实,内容丰富。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个项目组的实验情况进行了提问,详细了解了项目组成员的实验参与度与实验完成进度。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在上一阶段取得的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每个小组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评委们指出,各项目组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希望各位同学对于日后实验研究高度重视,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实验过程记录,如期完成项目结题,真正在参与大创项目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科研水平。各项目组负责人均表示会根据评委们的意见认真修改中期报告,总结经验教训,加快实验步伐,为项目结题做好准备。

根据评委们的评分情况,本院10个项目均按计划正常进行,准予通过中期检查。此次大创中期检查工作的开展,对于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在实验过程中不断增强科研能力,为提高学院整体科技创新水平贡献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