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月||我院开展“学霸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本次学霸大讲堂旨在建设我院良好学风,改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同学们解疑答惑,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此次活动让22级同学与“学霸”会友,实现了“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的规划能力,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打造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并有幸邀请到20、21级的优秀学长学姐们作为嘉宾以及全体22级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随后杨帆学长、韩笑学长、贾晓荣学姐、王心雨学姐、靳杰学姐以及叶庆学长从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化活动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分享了他们勤奋学习的心路历程,让同学们从中受到启发,进而调整自己对学习的态度,找到与自己相适的学习方法,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答疑解惑环节,学霸榜样们为大家一一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不时展开激烈讨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霸大讲堂的顺利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学习中的一些疑惑,大学应以学业为重,志存高远。相信同学们在这场与学霸的交流中,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条道路,坚守自己的出初心与梦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