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党员思想教育培训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帮助20级新生党员系统了解学校学院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提高新生党员政治思想素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0月14日中午在行知楼302开展2020级新生党员思想教育培训。2020级全体新生党员共18人参加。

WechatIMG47

培训由学院组织员刘磊老师主讲,从“向新生党员介绍党支部设置、分发党徽并介绍各位党员相互认识”、“严格要求新生党员端正思想态度,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在大是大非面前跟紧党组织方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新生党员努力承担好应尽的义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群众与党组织紧密联系”、以及“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在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敢于突破,在专业领域努力提高自己”四个部分进行讲授。引导新生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保持党员本色,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WechatIMG48

本次2020级新生党员培训教育反响良好,学生党员对党的学习更加全面,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政治教育更加系统深入。同时,本次新生党员教育培训也是学院系列新生党员教育培训的开端,后续2020级全体新生党员将继续接受学院党委的培训教育,接力做好培养好全体20级新生党员的新课堂。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