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 天堂花园网站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天堂花园网站》项目简介

该项目获得首届新纪元——“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计划大赛鼓励奖。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市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花卉商品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成为广大市民的欣赏目标与业余爱好,另一方面,随着Internet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商务活动都可以利用Internet实现,Internet为电子商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并正以其便捷地改变着人们以往的消费观念。所以本项目计划选择一个鲜花在线销售系统,建立网上鲜花销售平台。在天堂花园网站前台平台上,顾客只需要通过简洁友好的界面,将需要的鲜花情况录入就可以进行挑选,调配。后台系统根据用户的需求及程序的应用与维护的易用性,主要功能有:1、客户界面部分:鲜花信息,干花信息,出入库信息等;2、管理界面部分:销售管理,系统管理,修改管理,出入库数量管理等。通过鲜花销售系统可以实现销售管理的全过程。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