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在高等学校专业教指委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近日,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师生在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称教指委)举办的大赛中获得佳绩。其中,穆荣老师指导的2015级给排水专业5班李智朗同学的毕业设计《阳泉市环宇宾馆给水排水工程设计》获得“立昇杯”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二等奖;肖淑敏、焦秀梅、赵连梅、张春青和刘月敏老师撰写的教改论文《基于翻转课堂的环境生物学实验PBL教学设计与实践》获得“多相杯”教改优秀论文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此次比赛竞争激烈,每一个学校每项比赛只能推荐一项作品参赛,毕业设计(论文)共有71个学校参评;教改论文共有25个学校参评,两项作品均获得比赛二等奖,体现了我校师生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