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简”钟情,决胜千“历”丨环境学院首届简历大赛来啦!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一份好的简历能帮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在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其重要性不容忽视,为此我院拟开展简历制作大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让同学们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


一、比赛主题

一“简”钟情,决胜千“历”

二、活动对象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流程

(一)初选

1.电子版材料提交:【简历大赛-20水1-姓名】命名压缩文件及邮件,于11月4日19:00前,发送至邮箱tcuhjjy@163.com,压缩文件中需提交:

 (1)电子版简历:pdf格式或jpg、jpeg、png等图片格式。

 (2)报名表,文末扫码进入大赛QQ群群文件中下载报名表。

2.纸质版材料提交

参赛同学打印5份彩色A4纸质版简历,提交具体时间地点由大赛QQ群发布。

(二)决赛

学院将邀请企业HR、学院就业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所有经过初选进入决赛的参赛同学,需根据提交简历进行2分钟以内的设计思路阐述。

四、简历要求

1.参赛作品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参赛选手真实填写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等)。

2.作品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求职意向、基本信息、社会实践经历、在校表现、自我评价等,如:教育背景;外语、计算机水平;所获奖励、荣誉;其它个人爱好及特长、技能、发表论文、所参与专业团队情况等。

3.简历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大方美观,创意新颖,能充分体现专业特色,展现个人魅力。

4.杜绝抄袭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五 、奖励设置

1.大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同学可获得获奖证书和优质实习内推机会,并在我院公众号展示获奖简历(隐私信息处理后经过本人同意后发布)

2.所有参赛选手的简历材料,均将纳入我院人才库,未来有机会获得企业实习内推机会!

六、参赛方式

1.请扫码添加大赛QQ群(群号:932466982),加群请标注班级姓名,如:20水1 XXX,后续比赛相关通知在此群发布。

2.按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比赛材料(电子版、纸质版简历,电子版报名表),逾期不候。


一“简”钟情

决胜千“历”

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

简历设计和交流的平台

助力职场创辉煌

环境学院首届简历大赛

等待你的到来!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