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丨 环境学院走访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育人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教育部有关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文件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202338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龙天炜、院长刘志华带队走访天津壹鸣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鸣环境),学院班子成员及就业工作负责老师随行参加。



 座谈会上,壹鸣环境总经理纪涛对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衷心欢迎与感谢,副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王建伟、研发总监郭涛先后介绍了企业概况,飞灰处置、CMA环境检测、污染土壤治理、市政及工业废水处理等环保产业服务项目业务,并希望与学校加强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刘志华介绍了天津城建大学学校及学院总体情况,班子其他成员介绍我院毕业生情况及学生特点、研究生培养和科研情况、本科生培养及实习实训情况。最后,龙天炜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深度交流,与公司加强教育、科技和人才合作,在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上达到双赢,全面深化校企供需对接,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更好服务天津市发展。


我院领导班子随企业领导现场参观实验室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聚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需求,交流充分,是对校企合作的一次深度推进,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协同发展等方面建立更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渠道,全面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今后,学院将继续进一步调动各方资源,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选才用人,同频共振上画好校企双方最大同心圆。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