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就业|忠诚担当迎盛会,访企拓岗促就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多家企业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实做深“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5月26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天津城建大学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工投资城市建设分公司、中铁四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中良教授、四家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领导、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负责教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教师参会。

王中良副校长向与会企业对我校就业工作长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进展、科研平台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四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领导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现状,肯定了天津城建大学学生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推动产学研成果高效转化。张宇峰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新技术发展情况。龙天炜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能够以“促就业”为契机,加强与企业产教研合作,立足满足大学生高质量就业需求,不断提升专业实践教学质量。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讨论深入务实,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新思路和毕业生的就业门路。今后,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和优质便捷的就业服务,扎实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相关重点工作,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