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环境学院领导一行来环境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深化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环境学院与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合作,发挥教育优质资源共享效应,327日上午,兰州城市学院城市环境学院院长李开明、系主任台喜生、高福元、贾东于一行来访调研交流,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华、院党委副书记沈杰然、副院长王喆、系主任杜永亮、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宏伟、环境工程系辅导员黎强和王琨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刘志华首先对城市环境学院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喆、台喜生分别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开明表示,此次交流访问受益良多,希望未来双方围绕环境人才培养与实践、科研与平台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

调研过程中,李开明一行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和环境学院实验室,并与全体交流生开展座谈会。近两年,城市环境学院向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输送10名交流生,建立了良好合作机制,搭建了两院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院际互通,对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互学互鉴,聚力推进交流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学院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作出了初步探索,双方一致同意加强联系,瞄准双方人才培养与平台资源的结合点,为两院教师提供了分享交流的平台,营造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有力地促进了两院教师专业化的成长,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在新阶段有新突破,开启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