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环境学院与旭阳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实训基地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202332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刘志华、党委副书记沈杰然、副院长王喆、环境工程系主任杜永亮走访旭阳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旭阳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汤明伟、人力资源部经理赵兵、化工工艺室副主任曹文江、主任工程师杨磊、经理助理徐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汤明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产业规模和产品布局,赵兵介绍了公司在校企合作、科技攻关、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刘志华对旭阳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和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我院近期在科研、教学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进展,并希望后期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交流。双方领导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的资源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共赢,推动环境学院学生全方位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学院将持续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聚焦人才共育、合作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