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党旗引领耕杏坛,红心向党建新功”主题春游活动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目标,庆祝天津城建大学成立45周年, 2023 年5月20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党旗引领耕杏坛,红心向党建新功”主题春游活动,前往天津的后花园蓟州区盘山风景区,全院共33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的进行,学院领导给予了全力支持,从活动开始的景点选择、到活动流程的筹划安排,再到出发前的安全部署,并提示教职工出游时,要注意安全事项,做个文明游客,遵守园区内规定等,为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和部署。

盘山曾被称为“无终山”、“徐无山”、“四正山”、“盘龙山”,相传东汉末年,无终名士田畴不受献帝封赏、隐居于此,因此人称田盘山。它是燕山山脉南缘的一段,有“三盘”、“五峰”、“八石”之胜,还有天成寺、万松寺、云罩寺、舍利塔等古代建筑。游玩的路上老师们有说有笑,兴致颇高,随处可见关怀互助的情景,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大家乘坐索道来到了山顶,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几乎是一片仙境,山朦胧,雾朦胧,连绵起伏的山峦,渺渺茫茫的白雾,让人感叹大自然的奇妙。大家争先恐后的拍照,恨不能把山顶上的每一处景致都留进快门中。

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使老师们放松精神,增强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同时也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凝心聚力。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