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天津市华宇膜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开拓多元化就业渠道,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311日,环境学院与天津市华宇膜技术有限公司在行知楼323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志华、副院长张新波、教授于静洁、副教授马华继和王蕾、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宏伟、教师高富、刘灵婕、钟玲玲和李建陶,天津市华宇膜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运行部部长张益圣、工程部部长曹堃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刘志华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院专业学科特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张益圣介绍企业主营项目和业务,表示希望能够在科研项目合作、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带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张新波、于静洁、马华继和王蕾等就农村污水厂工艺运行、污水脱泥和总氮去除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学院科研能力,切实解决企业工程问题。其他与会人员就水厂相关的技术咨询与服务、核心设备开发、基地建设等展开深入交流。




天津市华宇膜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水处理和膜技术开发,与我院专业高度契合,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学校学院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精准对接桥梁。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适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实现校企双向赋能、共创共赢。


公司简介

天津市华宇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技术开发、环境工程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高效膜过滤技术及膜分离装置的研发、配套和安装;中水处理回收系统和饮用水处理工程的技术咨询、设计;膜及膜产品、工程设备、工程材料销售;水质监测仪表、试剂研发及销售、设备租赁;工程承包、设备调试运行、水污染监测服务。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