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电分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5日,环境学院与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电分公司在行知楼426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志华、副院长张新波、教师田素凤、学办教师王琨,天津市管道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华电分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于井来、副总经理李詹寅、办公室主任刘娜参与座谈。

会上,刘志华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院教学水平、科研能力;李詹寅介绍企业主营项目和业务,表达了科研研究与学生实习的合作意向;于井来表示今后将继续与校友加强联系,充分利用学院科研能力,带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张新波、田素凤感谢企业为教师与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丰富学院教学形式。

我院以水起家,本次来访企业专业契合度高,为提升学生与教师的实践能力提供了良好平台载体。据悉,学院与企业已初步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为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坚实桥梁提供了契机,校企双方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达到双赢。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