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就业丨环境学院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更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明确正确的学习目标,帮助进入考研复试的毕业生做好复试准备,环境学院于3月14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考研复试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邀请了3位考取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天津城建大学田瑞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忆恺、南开大学马开源,针对两个专业进行了专场分享。

会议中,3名考研上岸的学姐学长,详细的介绍了复试流程及复试老师可能的提问方向,并且结合自身备考经验,根据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复试情况,全面地为备考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分享复习方法。并且根据复试要求介绍了其对应的解决方法。从复试英语学科,专业方向,笔试技巧等方面做出详细经验分享。

此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我院即将面临考研复试以及想要考研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考研经验交流平台,让大家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在最后也给予了考研的同学极大的鼓励。让在备考复试的同学更加明晰了备考方向,相信环院各位考研同学都能取得理想复试成绩,学无止“境”,为获得更好的就业“环境”稳步前行。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