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 银地电子计算机配件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银地电子计算机配件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该项目获得第二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计划大赛铜奖。

本项目以儿童卡通鼠标与键盘等作为创业计划的核心项目。计算机在开阔孩子视野培养求知欲方面有无法替代的作用。邓小平同志也有“计算机从娃娃抓起”的号召。近年来,计算机更是开始大规模进入家庭。尝试播放动画片、电影、电子出版物及儿童绘图软件等。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现在小孩很早便开始使用计算机,但同时,他们的肌肉与骨骼也正在发育。目前计算机配置的鼠标与键盘设备均为成人设计,儿童在使用中存在较大不便,长期使用还会带来肌腱炎重复使力伤害(RSI)等危害,影响了低龄儿童进入信息世界。本项目设计的儿童卡通鼠标与键盘色泽可爱造型新颖,对孩子有很强的吸引力,适合幼儿手型的小型化及高灵敏按键设计更是体贴入微,一定让孩子爱不释手,有很大市场潜力。本项目组由6名男女同学组成,充分发挥了各自在市场调研、经济核算、产品推广、物流控制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