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华章”—环境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引导青年学子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奋斗,加强党员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员学生干部政治素养,提升学生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42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302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华章”主题特色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黎强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黎强老师深入浅出的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宣讲分享中学习、进步、成长,切实深刻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活动围绕“良法善治开新篇”、“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雷锋精神”、“学习红色精神”“半条被子映初心”五个主题进行。宣讲过程中青年学生党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中国式现代化展、践行青春使命、青年党员初心担当深入结合,深刻剖析了当下自身成长历程与心得体会,宣讲中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良法善治开新篇——王建瑞


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赵刘灏


学习雷锋精神——刘烨青


学习红色精神——王亚伦

半条被子映初心——舒杰


通过此次宣讲特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在红色洗礼中汲取精神力量,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青年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生动而富有内涵,作为大学生党员应步履不停,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用青春践行实干。我辈青年必不负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据悉:下一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整合一切优秀资源,积极开展系列特色党日活动,团结带领更多青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营造良好的支部学习氛围。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