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体备课会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2022121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期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霞作报告,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喆主持。

王霞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处于关键历史关口的一次重要盛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王喆总结时强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一是要在研读上下功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要做到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二是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生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三是在融入上下功夫,不能照本宣科,要用学生喜欢听、听得进的教学语言,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增强课程思政吸引力和亲和力。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