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院要闻|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对国家自然基金的撰写质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持续的发展,2022年11月30日下午,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刘志华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志锋院长推动组织下,两个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本次选题论证会邀请了科技处刘中宪处长、材料学院刘志锋院长对20余项国家自然申报项目进行了线上选题论证指导。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青年教师共39余位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新波副院长主持。

选题论证会议中,申报人员就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及创新点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详尽汇报。专家充分肯定了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和前期准备,并就选题题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指导,并提出了改进建议。此次选题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各基金申报老师对基金选题和撰写有了更深认识,后续将进一步凝练提高国家自然基金本子质量。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