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高频美特利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联合高频美特利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市教委两委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专项行动方案内容,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与优质校友企业加强供需对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天津城建大学与高频美特利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天津城建大学副校长王中良教授、高频环境副董事长(97届给排水校友)王晓、总经理丘文涛、人力资源副总经理王霞、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旭卓、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三个学院就业工作指导教师参会。

访企拓岗活动中,王中良副校长向高频环境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概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随后,高频环境副董事长、97届给排水校友王晓感谢母校的关注和邀请,希望今后能够在公司业务发展和母校人才培养上寻求最大公约数。高频环境总经理丘文涛介绍了企业概况,希望与学校加强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张宇峰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新技术发展情况。最后,龙天炜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深度调研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形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尤其是企业导师对在校学生的培养,促成准毕业生将学业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随后,企业开展宣讲招聘会。高频环境2019届校友邓令为与会同学做了精彩的职涯分享,高频环境人力资源部经理龚慧作宣讲介绍,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互动踊跃。

本次专项活动聚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需求,交流充分、情感真挚,是对校企合作的一次深度推进,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协同发展等方面建立更常态化的交流合作渠道,全面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今后,学院将继续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企业选才用人,同频共振上画好校企双方最大同心圆。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