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设施防护和环境绿色生物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开放活动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基础设施防护和环境绿色生物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实验室开放活动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实验室对本科生的培养作用,广泛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校园氛围,根据天津市科技周活动组织委员会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验室开放活动的工作安排,基础设施防护和环境绿色生物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将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为做好实验室开放活动组织工作,提高学生参与度,现将实验室开放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天津城建大学实验楼233室。

二、时间安排

2023530日,早9:00—下午5:00

三、活动内容

1. 介绍X射线荧光测定无机元素的基本原理。

2. 展示并介绍EXPLORER 9000便携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包括检测依据、仪器应用范围、仪器应用领域优势等。

3. 实验室老师演示便携式土壤重金属分析仪的实验操作。

4. 指导学生检测自带样品,不限土壤、固废,固体类材料均可。

四、参加人员

开放对象:天津城建大学全体本科生

实验室老师:2~4人;

活动负责人:高富(13752338995)、温海涛(18622041916

联系人:王慧中(17723312475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