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展——马迪

马迪

天津城建大学 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 环境工程专业 2011级4班

2015年创办金汇文教育培训学校

2016年开设7音符创意餐厅 — SEVENNOTES COFFEE

2016年创立金汇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7年创立新疆七音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在《现代建筑》期刊中发表有关“绿色建筑楼宇排水节能措施”论文

2016年荣获乌鲁木齐市年度优秀创业青年称号

2017年受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与会邀请

2017年受CCTV-IP《梦想心力量》栏目组李连辉制片主任邀请录制节目

业务介绍:

【金汇文教育培训学校】

金汇文教育培训学校隶属于金汇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学生课程辅导和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的专业教育辅导学校。在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教育理念,以一线教师开展一对一个性化和小班课辅导相结合的教学特色,夯实基础,查漏补缺,突破重点难点,进行知识归纳总结,拓展延伸,提升学生的自学能力从而达到提高学生学习成绩的目的。

金汇文教育培训学校目前以中小学文化课培训为核心,涉及小升初、中高考文化课培训,基础文化教育培训、留学语言培训、托业培训、播音主持及美术艺考培训等。学校坚信,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只有用心对待,才能实践我们的教育理念。

金汇文教育坚持“一题多解,难题巧解”的教育理念,有效地提高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能力,让学生因技巧而进步、因技巧而喜欢 。每年中考,总有百名学生考入市重点,半数学生考入四大名校;每年高考,总有几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高考全日制班上线率100%,一本率高达68%。艺考生、体招生文化课过线率100%,每年均有艺考生考入中国一流艺术类院校!

【金汇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金汇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会议及展览服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其他文化艺术业、电子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社会经济咨询、专业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咨询及文化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实体经营公司。公司主要以服务自身子产业为主,将子产业形成闭环型经济形态,已达到所有产业链条化模式。

【SEVENNOTES COFFEE·7咖啡】

七音符创意餐厅是一家集咖啡为主、牛排、意式简餐、调制酒及Live-Music为辅助的中高端品牌餐厅。咖啡文化正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态度,成为一种被都市人所依赖的休闲方式。咖啡的世界很小,但绝对精致和深邃。一杯好的咖啡,能给人带来一种情感上的愉悦;一份精致的美食,能使人得到一种超越生理上的满足;一次独特的咖啡体验,却能让人铭记一生。“速溶”时代下,忙碌与聒噪的人们,需要另一种态度给自己内心一个释放的空间。欣赏生活的多姿,尊重人生的百态,也坚信美好需要不断补充。为此,餐厅创造性地将商务休闲与咖啡文化巧妙融合,交相辉映,致力于为人们营造一个独特的“第三空间”。在这个空间里, 餐厅坚持:永远提供高品质的咖啡,拼尽全力挖掘咖啡与美食的高附加值,倾力打造国内没有的“咖啡+美食+音乐”的完美组合,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咖啡体验模式。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