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国庆,境育花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学院举办师生男子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2-10-03 点击数:

为欢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体生活,培育团结协作意识。10月1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篮球队举办“欢庆国庆,境育花开,喜迎党的二十大”师生男子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进攻换防、带球过人,投篮抢篮、你争我抢,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展示出娴熟的球技和扎实的竞赛水平,充分展现出了双方球员你争我赶、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学院教师、学生的业余生活,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更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迎接二十大召开的喜庆氛围。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