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工会拟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教职工健步行活动。考虑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形式开展。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5月16日--22日,共计7天。

三、参加范围

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

四、活动方式

1.参与教职工可选择散步、快走或跑步等方式,当天计步凭证以“微信运动”中的“步数排行榜”中显示的数字为准。

2.每日健步行目标为5000步。通过微信客户端自动采集每日行步数,在7天的活动时间内,至少保证有3天时间达标。

3.为便于活动开展,参与教职工也可通过支付宝运动、钉钉运动及运动健康等有计步功能的APP或应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通过截图做好记录凭证。

五、活动有关要求

1.请各分会做好活动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凡是参加活动达标者,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2.参与教职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在空旷区域进行健步行活动。做到不聚集、不扎堆,避开人群聚集场所。

3.参与教职工请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量力而行,活动时请注意安全。

4.以各分会为单位收集、审核并留存参加活动达标人员记录凭证截图。请各分会于5月24日前将《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情况统计表》纸质版(主席签字,加盖公章)报送校工会。

联系人:张轶坤  姚战军   联系电话:23085212

附件:教职工线上健步行活动情况统计表


         校工会

  20225月13日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