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培立学||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王克昌奖学金获得者 靳杰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学业: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优秀军训学员

科研: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赛区二等奖,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二等奖,两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市级银奖,“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志愿:校社会活动单项奖、参加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活动,“三河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天津市“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实践活动中获得天津市级荣誉。共计志愿200余小时

人生格言:静水流深,沉者行远


个人事迹、成长经历

 2020年秋,初至城大的那一刻,我的逐梦之旅也就此开启。步入校园我看到了许多优秀榜样,于是,我暗下决心,决定做一个全方位发展的城大人。就这样,我也见证了晨暮中的城大、熄灯后的操场、临近清场的教学楼、灯火通明的宿舍。在专业学习中,我认真做好每一次笔记,课后积极提问,在我的不懈努力下,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本着“以专业学习为主体,多种技能协调发展”的学习理念,我对数学建模、物理实验、先进成图技术以及创新创业知识产生了浓厚兴趣。最终,有幸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天津赛区二等奖、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校二等奖、“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市银奖、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红旅赛道市银奖、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主赛道市银奖。

学习工作双发展,在学生工作中,作为积极分子,我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探讨学习方法,作为城大众创空间网信部部长,我曾为“城创未来”创新创业训练营等活动做出推送总结,以增强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各类竞赛关注度。作为22级水3助理班主任,我与搭档一起带领新生崇德、善智、健体、蕴美、爱劳,一起做优秀城大人。

 在学习工作之余,我乐于发现生活的乐趣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在校园生活中,曾参加团体跳绳比赛、并加入茶社,学习茶艺,修身养性。在志愿服务中,我积极参与家乡抗议服务,协助医生工作,获得“三河市优秀志愿者称号”,累计志愿200余小时。参加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主办的“一起云支教,共同迎冬奥”活动,与偏远地区小朋友一起运动学习,度过充实假期。

师长寄语

刘聪:你是一个文静好学、志存高远、求真务实的学生,能够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充实学习生活。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老师希望你在未来的岁月里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牢记新一代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奋勇向前,再创佳绩!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