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资料室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资料室目前藏书1万余册,存有各种工具书,并有少量电子版图书及光盘等形式的文献载体。期刊30余种,所订刊物大部分为一级及核心级期刊,所藏文献全部开架阅览。

自1978年以来,从这个小小的资料室里走出多少栋梁人才。在科技不断地进步,人才竞争愈来愈激烈的情况下,高校资料室成为教学、科研工作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信息化社会对人才的知识能力结构必然提出全新的要求,所以我们要加大步伐跟上时代的进度。作为我系的一个重要的窗口,我们将继续提高业务技能、搞好专题服务完善自身素质、加强管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资料室进行搜集、整理、综合、分析、鉴别、存放、传播、交换、利用等工作,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搞好图书建设、提高文化科技、搞好学生的第二课堂,为读者提供全新的学习环境。

办公地点:行知楼430

天津城建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行知楼四楼